关于在2022届毕业生中遴选校友工作联络员、年级校友会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各二级单位及校友会:

    为加强校友工作,强化年级校友联络和服务职能,校友总会将继续在2022届毕业生中开展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并在此基础上组建学院年级校友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开展:

    一、在应届本科毕业生班级和研究生毕业年级中,各推选若干人作为校友工作联络员。

    二、选拨校友工作联络员应具有奉献精神和良好沟通协调能力,热爱校友会工作,愿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三、拟聘校友工作联络员(每个班级1-2人)要通过QQ或微信与本班同学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的活动,向各学院校友分会、校友总会反馈校友动态信息,及时反映校友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等。

    四、本着自愿的原则建立2022届年级校友会,各学院在联络员基础上推荐年级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1 人)及理事人选(每个班级联络员即为理事),形成系统化、网格化信息联络机制,录入学院校友信息库。

    五、毕业前校友总会负责制作校友工作联络员学院年级校友会负责人聘书,各学院适时召开联络员大会,学领导、校友会负责人为联络员和年级校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赠送《校友通讯》杂志,赠送联络员、学院和地方校友会负责人通讯录等纪念资料。

    六、请各二级单位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并于2022年18日前将中南大学2022届毕业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年级校友会负责人)推荐表电子稿发至2655367@163.com

    这是一项常规性、基础性工作,需要长期坚持和不断积累,希望大家一起心协力,为做好中南大学校友工作而不懈努力。

    联系电话:88877486(王老师、黎老师)、88879761(老师)

     附件:中南大学2022届毕业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年级校友会负责人)推荐表

     

                                                                               中南大学校友总会  

                                                                               2021年1128日